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洋宇宙四分之一橙表盘镀膜划伤
19116 19
只看楼主

慢慢祝
慢慢祝 中级表友 11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3-22 18:30
不知道哎,我是买来就贴了膜的
那还是你敏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贴膜吧,或许会看不到,自己抛看动手能力了,不然越弄越花可麻烦了,你抛完以后再去纳沙泰尔保养,他们可能会以表镜破坏原厂度而要求你换表镜,这个不一定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先不要管吧,积累了以后多了再说
回复
慢慢祝
慢慢祝 中级表友 14楼
引用: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03-23 06:51
先不要管吧,积累了以后多了再说
嗯管也管不了哈哈
回复
my卡特
my卡特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其实无需管
回复
whosky
whosky 初级表友 16楼
一样四分之一橙,我的更花。。。灯光下明显,日光下倒不太看得出来
回复
慢慢祝
慢慢祝 中级表友 17楼
引用:
whosky 发表于 2021-07-15 22:33
一样四分之一橙,我的更花。。。灯光下明显,日光下倒不太看得出来
那怎么弄呀都抛掉吗
回复
whosky
whosky 初级表友 18楼
引用:
慢慢祝 发表于 2021-07-18 20:52
那怎么弄呀都抛掉吗
没管。估计弄了反而更糟,不是专业的
回复
慢慢祝
慢慢祝 中级表友 19楼
引用:
my卡特 发表于 2021-03-23 15:11
其实无需管
难看呀哈哈
回复
困困爱小宇
困困爱小宇 实习新人 20楼
无视就可以了 随着岁月 这样的痕迹会越来越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