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窗外的Aro 发表于 2021-04-08 16:45 这表……不必要上摇表器啊,伤机芯。看官网不是比勒顿,单向上链的
引用:XB_C66DzzS3 发表于 2021-4-8 17:04因为有好几块机械表,又经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平时放摇表机里。请问这款表如果放摇表机里应该顺时针还是逆时 ...
引用:XB_CMsTIzTh 发表于 2021-04-08 18:55 我记得销售说是双向。没必要摇,不带就停。真心没必要让它天天走。我不带的都停着,一两月带一次。摇表器伤不伤表,我不清楚,但是天天让它走,是增加磨损的过程,即使非常非常缓慢。
引用:福贵儿 发表于 2021-04-08 18:55 我记得销售说是双向。没必要摇,不带就停。真心没必要让它天天走。我不带的都停着,一两月带一次。摇表器伤不伤表,我不清楚,但是天天让它走,是增加磨损的过程,即使非常非常缓慢。
引用:情人的影子 发表于 2021-04-12 09:31 这款是万国哪个系列?挺漂亮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