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89361机芯的蓝盘航海精英,双向上链还是单向上链?
26626 19
只看楼主
XB_C66DzzS3
XB_C66DzzS3 楼主 白银表友
请教各位大神,前几天购入航海精英,求问上链是单向还是双向?如果是单向,摇表器选择逆转还是顺转?谢谢!


收藏

窗外的Aro
窗外的Aro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表……不必要上摇表器啊,伤机芯。
看官网不是比勒顿,单向上链的
回复
XB_C66DzzS3
XB_C66DzzS3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窗外的Aro 发表于 2021-04-08 16:45
这表……不必要上摇表器啊,伤机芯。
看官网不是比勒顿,单向上链的
因为有好几块机械表,又经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平时放摇表机里。请问这款的单向放摇表机里应该顺时针还是逆时针?
回复
XB_C66DzzS3
XB_C66DzzS3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窗外的Aro 发表于 2021-04-08 16:45
这表……不必要上摇表器啊,伤机芯。
看官网不是比勒顿,单向上链的
因为有好几块机械表,又经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平时放摇表机里。请问这款表如果放摇表机里应该顺时针还是逆时针?
回复
窗外的Aro
窗外的Aro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XB_C66DzzS3 发表于 2021-4-8 17:04
因为有好几块机械表,又经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平时放摇表机里。请问这款表如果放摇表机里应该顺时针还是逆时 ...
唉,这跟你是不是出差没啥关系。上了摇表器后就一直在拉拽上链装置,上链齿轮长期工作过程的磨损比较厉害。另外再牛逼的摇表器都会使手表受磁。所以如果你不是万年历,一般不必须上摇表器。
如果一定要,顺转还是逆转还是一会儿顺一会儿逆都无所谓,上链效果都差不多的。
回复
福贵儿
福贵儿 白银表友 6楼
我记得销售说是双向。没必要摇,不带就停。真心没必要让它天天走。我不带的都停着,一两月带一次。摇表器伤不伤表,我不清楚,但是天天让它走,是增加磨损的过程,即使非常非常缓慢。


回复
福贵儿
福贵儿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XB_CMsTIzTh 发表于 2021-04-08 18:55
我记得销售说是双向。没必要摇,不带就停。真心没必要让它天天走。我不带的都停着,一两月带一次。摇表器伤不伤表,我不清楚,但是天天让它走,是增加磨损的过程,即使非常非常缓慢。
发个照片证明一下我有机械表,不是胡说八道


回复
情人的影子
情人的影子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福贵儿 发表于 2021-04-08 18:55
我记得销售说是双向。没必要摇,不带就停。真心没必要让它天天走。我不带的都停着,一两月带一次。摇表器伤不伤表,我不清楚,但是天天让它走,是增加磨损的过程,即使非常非常缓慢。
这款是万国哪个系列?挺漂亮的
回复
福贵儿
福贵儿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情人的影子 发表于 2021-04-12 09:31
这款是万国哪个系列?挺漂亮的
葡萄牙,航海精英计时
回复
庸医007
庸医007 钻石表友 10楼
既然主题是航海,但只有30米的防水,有点不搭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