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等到您,劳力士最爱绿玻璃!
55811 38
只看楼主

Ckck86
Ckck86 实习新人 21楼
蓝盘黑盘我都遇到,买了黑盘


回复
烟雨寒沙
烟雨寒沙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kukuwanwan 发表于 2021-04-18 09:12
绿玻璃,撞表机率小很多
一看就是比较讲究的人
回复
kukuwanwan
kukuwanwa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烟雨寒沙 发表于 2021-04-19 23:26
一看就是比较讲究的人
🤝🤝🤝一起讲究!
回复
salton
salt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这两个月已经看到3块绿玻璃了,是好看
回复
烟雨寒沙
烟雨寒沙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salton 发表于 2021-04-21 21:24
这两个月已经看到3块绿玻璃了,是好看
买了,喜欢就买,你值得拥有!
回复
磊娜涵朝
磊娜涵朝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捞金,顶一个😋


回复
haru8
haru8 白银表友 27楼
蓝盘助攻一个


回复
roc0819
roc0819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8楼
前几天逛街,宁波天一绿玻璃工价带走会不会有点伤害你
回复
一劳永逸1995
一劳永逸1995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同款车,同品牌表,帮顶


回复
juna00001
juna00001 白银表友 30楼
引用:
kukuwanwan 发表于 2021-04-18 09:11
我不买黑鬼的原因就是因为烂大街了,而且假的多的一比……
黑鬼固然好,但是你说的跟我当时考虑的一样,等各种鬼价格回归了再说吧,反正现在炒的过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