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kukuwanwan 发表于 2021-04-18 09:12 绿玻璃,撞表机率小很多
引用:烟雨寒沙 发表于 2021-04-19 23:26 一看就是比较讲究的人
引用:salton 发表于 2021-04-21 21:24 这两个月已经看到3块绿玻璃了,是好看
引用:kukuwanwan 发表于 2021-04-18 09:11 我不买黑鬼的原因就是因为烂大街了,而且假的多的一比……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