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283和231的纠结
20174 11
只看楼主
温柔一笑
温柔一笑 楼主 转正新人
第一次买gs,通勤佩戴,纠结283和231,本地有专柜没上手试戴。手腕比较细,腕周15,不知道283款39的表盘是否偏大,231的表盘应该大小合适,对于机芯无特别偏好。
收藏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沙发
我记得GS也有37mm表径的
回复
cosly
cos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躺着挺好 发表于 2021-04-15 14:54
我记得GS也有37mm表径的
就是231
回复
物色一只表
物色一只表 初级表友 地板
我目前更喜欢231的格调
回复
温柔一笑
温柔一笑 转正新人 5楼
各位大佬,231的手动上链好用不,是不是每天都要上链?
回复
Ramos4
Ramos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这马上就夏天了,231皮带不太好应付啊,或者代购235钢带版,30米防水凑合能用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7楼
引用:
cosly 发表于 2021-04-15 15:21
就是231
17mm的手腕,283是39mm的表径,你可以参考一下


回复
温柔一笑
温柔一笑 转正新人 8楼
谢谢!目测283应该会稍微显大,先去店里试戴一下看,如果配皮带是不是会显小一点?
回复
躺着挺好
躺着挺好 黄铜表友 9楼
引用:
谢非 发表于 2021-04-16 07:22
这283通勤真的是低调完美,没有一丝多余,干练
哈哈,39mm对我来说是很舒服的尺寸了,适合日常上班佩戴
回复
渣渣腿
渣渣腿 中级表友 10楼
腕周18.5适合231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