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这个是什么型号?
13119
3
只看楼主
XB_V5v98
楼主
初级表友
2021-04-25 17:25
图一
图二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B_DEAx66YA
注册新人
沙发
2021-04-26 14:45
工程师III 1917 耐力号
回复
XB_V5v98
初级表友
板凳
2021-04-26 23:39
引用:
XB_DEAx66YA 发表于 2021-4-26 14:45
工程师III 1917 耐力号
先谢谢,另外请问这个表是用的什么机芯?上满链能走多少个小时?辛苦了
回复
XB_DMLJmYNZ
实习新人
地板
2021-05-09 02:31
用的RR1601机芯,用ETA最顶级的最贵的2892打磨的,ETA2892机芯可以和劳力士3135机芯相媲美,动力存储42小时,是波尔里面最好的机芯,稳定,肯定比波尔新出的机芯好的多。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波尔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