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收拾家翻出的硬货,被遗忘在角落的达文西酒桶
157986 59
只看楼主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jasper0223 发表于 2021-05-15 17:06
这我不太清楚…
要的,四十万起
回复
jasper0223
jasper02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05-15 18:38
要的,四十万起
现在不值钱了,留着收藏就行
回复
老辉
老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气场压倒余文乐,这种老表很有气势
回复
jasper0223
jasper02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老辉 发表于 2021-05-16 09:58
气场压倒余文乐,这种老表很有气势
全金质感还是很厚重的
回复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35楼
这个的机芯是?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36楼
引用:
jasper0223 发表于 2021-5-15 14:09
可惜停产太早,现在的达文西有点泯灭众人的感觉
这款达芬奇存量很少,又是贵金属计时款,值得收藏。IW3764-06,2008发布,2009停产,机芯是2007发布的89360自产芯。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37楼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1-5-17 14:19 编辑
引用:
jasper0223 发表于 2021-5-15 19:16
现在不值钱了,留着收藏就行
都按2012年价,你的IW3764-06,30200欧(皮带的-02款19600欧),同式样金壳皮带计时万年历IW3761-07,37500欧/国内官价34.5万。可比较的算官价,28万。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38楼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1-5-17 14:10 编辑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21-5-17 13:17
这个的机芯是?
2007年的自产89360。基本用在达芬奇酒桶上
回复
jasper0223
jasper02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21-05-17 13:17
这个的机芯是?
楼下兄弟已经说了
回复
jasper0223
jasper02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0楼
引用:
sl783 发表于 2021-05-17 13:58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1-5-17 14:19 编辑


都按2012年价,你的IW3764-06,30200欧(皮带的-02款19600欧),同式样金壳皮带计时万年历IW3761-07,37500欧/国内官价34.5万。可比较的算官价,28万。
兄弟专业,看公价没用了,非收藏款的贵金属贬值太厉害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