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宇舶论坛 > 帖子详情
分享下自己第一款腕表
14660 6
显示全部
yivan
yivan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应该跟很多不一样吧,很多人第一款表都选择劳欧等,我选择了宇舶(以前带苹果手表)。其实当时一开始是想买的都预算不够....后面就想起了偶像韦德佩戴的表好像也很帅,然后就去看了,发现正好合我胃口,看了很多款,最后在我哥朋友那刚好他要卖,刚好是bigbang,二话不说,拿下了人生第一款腕表。我是那种喜欢买买卖卖的人,但是这款表我会一直把他留在身边。因为可能是我第一个宇舶,也是最后一个宇舶哈哈。





收藏

yivan
yiv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引用:
Edwinggg 发表于 2021-05-19 23:50
我觉得不一定最后一只
哈哈主要现在都很少去看宇舶了
回复
yivan
yiv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陈仙森 发表于 2021-05-22 17:51
确实,第一只一般入劳的比较多
主要也是当时因为钱包不够选择了宇舶哈哈
回复
yivan
yiv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陈仙森 发表于 2021-05-22 17:56
我猜你后面还会入更多的hublot😁😁,酒桶令我着迷
哈哈应该不会了,太贵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