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入坑欧米茄的历程
23176 14
只看楼主
yivan
yivan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说起为什么入坑欧米茄,其实是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到他哥哥的一款老海马,当时他说便宜卖我(大几千),听到这个价格我也二话不说直接拿下了,当然后面去鉴定的时候也得知是一款很老的海马虽然买得便宜但是也没说便宜到哪去哈哈。第二款超霸是逛街的时候看到欧专柜,想进去碰碰运气看能否订到史努比(心理知道是不可能有的,有也轮不到我),但是还是进去问了,不出意外根本没,当天穿着白色T,看到一款胶带超霸就试了一下,跟我白色T很搭,结果脑子一热,在专柜没折扣的情况下入手了,真的是后悔后悔后悔。第三个海马是因为第一款海马送我弟了,想着刚好看中蓝灰海马,找了几天遇到个价格好的就没去想那么多入手了,确实新海马要比老的好太多了。

第一款老到掉渣的海马哈哈

说多了都是泪呀

本人觉得最好看的欧了(买得起的那些)

照片可能差距不大,但是实物真的新款比老的好太多太多了
收藏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祝贺祝贺,漂亮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算是铁杆欧家啦
回复
欧米浅蓝
欧米浅蓝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漂亮。漂亮!
回复
BRzero
BRzero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淼森焱
淼森焱 限制会员 认证表主 6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雾霾蓝帮顶


回复
HenryLiu97
HenryLiu9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初代海马,铝圈,楼主这块是石英的么?布鲁斯南007电影一直是这款,镜头比起新款可不要太多。老马又薄佩戴又舒适,挺不错的。
回复
yivan
yiv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05-20 05:37
祝贺祝贺,漂亮
谢谢大佬哈
回复
yivan
yiva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5-20 06:54
算是铁杆欧家啦
哈哈只有三支算个小粉哈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