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为什么入坑欧米茄,其实是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到他哥哥的一款老海马,当时他说便宜卖我(大几千),听到这个价格我也二话不说直接拿下了,当然后面去鉴定的时候也得知是一款很老的海马虽然买得便宜但是也没说便宜到哪去哈哈。第二款超霸是逛街的时候看到欧专柜,想进去碰碰运气看能否订到史努比(心理知道是不可能有的,有也轮不到我),但是还是进去问了,不出意外根本没,当天穿着白色T,看到一款胶带超霸就试了一下,跟我白色T很搭,结果脑子一热,在专柜没折扣的情况下入手了,真的是后悔后悔后悔。第三个海马是因为第一款海马送我弟了,想着刚好看中蓝灰海马,找了几天遇到个价格好的就没去想那么多入手了,确实新海马要比老的好太多了。

第一款老到掉渣的海马哈哈
说多了都是泪呀
本人觉得最好看的欧了(买得起的那些)
照片可能差距不大,但是实物真的新款比老的好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