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水鬼、有历VS无历。。。。。
132305 135
只看楼主

XB_7DDgYTqe
XB_7DDgYTqe 禁止发言 131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刘贵彬
刘贵彬 初级新人 132楼
虽然没人看日历,但贵有贵的道理,我当年买的时候就因为无历便宜才买
回复
出来混总要还
出来混总要还 转正新人 133楼
水鬼当然要入无历,这才是经典


回复
亮哥来了
亮哥来了 高级表友 134楼
选有历绝对不纠结,选无历始终会纠结有历
回复
楚门想买劳
楚门想买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5楼
引用:
亮哥来了 发表于 2021-09-20 00:08
选有历绝对不纠结,选无历始终会纠结有历
哈哈 谢谢老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