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24300,终于到手了
10714 1
只看楼主
XB_SPaVHN
XB_SPaVHN 楼主 初级新人
由于专柜无货,只能从别的渠道入手,谁让喜欢呢。还想再继续入一块鸡蛋黄,目前溢价太高了,只能等等跟绿盘价格差不多再入吧。


绿色还是很正的


光下的颜色


缠了一堆膜
收藏

Mercedes666
Mercedes666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41绿盘 现在天价了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