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康卡斯和豪利时AQUIS RELIEF到底选哪个啊?
67215 35
只看楼主
edisonwow
edisonwow 楼主 实习新人
最近想入手一款潜水系列的手表,一直在关注浪琴康卡斯,无意间发现了豪利时AQUIS RELIEF,一下就被吸引了,现在好纠结啊,到底选择sw-
200还是L888,表友们能帮我分析分析吗?



收藏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沙发
机芯康卡斯强很多,特别是换装硅游丝后。无论准度、稳定性、打磨、储能都好不少。

但设计豪利时更有特色,表壳做工可能也比浪琴稍好
回复
浩天文玩
浩天文玩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都不错喜欢哪个买哪个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5-28 20:25
机芯康卡斯强很多,特别是换装硅游丝后。无论准度、稳定性、打磨、储能都好不少。

但设计豪利时更有特色,表壳做工可能也比浪琴稍好
你这么一说我更纠结了
回复
Ghost-5
Ghost-5 白银表友 5楼
如果不刻意追求小众和个性就选浪琴,反之一样
回复
兵心依旧
兵心依旧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灰色报道


回复
无心之得
无心之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你如果只戴一个表妹就豪利时,待机30多小时就没了
回复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8楼
引用:
edisonwow 发表于 2021-05-28 20:36
你这么一说我更纠结了
这么说吧,l888.5硅游丝只此一家别无分店,至于sw200,一大把国产表都在用,比如军魂的也就2千多点,虽然有点山寨抄袭,但表壳做工可不输万元级瑞士表。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兵心依旧 发表于 2021-05-28 21:28
灰色报道
灰色太帅
回复
edisonwow
edisonwow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兵心依旧 发表于 2021-05-28 21:28
灰色报道
灰色太帅,误差多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