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黑钻全金迪通拿
76005 28
只看楼主

XB_7VpIxlLp
XB_7VpIxlLp 初级新人 11楼
楼主,这个意大利价格为多少?
回复
肉松Chow
肉松Chow 白银表友 12楼
这好像是今年的新款?什么价入的
回复
我是小小宁
我是小小宁 白银表友 13楼
划痕不是金表的标配吗?
回复
XB_DQHmbbFb
XB_DQHmbbFb 初级新人 14楼
引用:
Gudesign 发表于 2021-05-30 18:00
把头咋布旋紧?为了拍照。。。需求。。。
听不懂啥意思
回复
XB_DQHmbbFb
XB_DQHmbbFb 初级新人 15楼
引用:
肉松Chow 发表于 2021-05-30 21:16
这好像是今年的新款?什么价入的
33个,我觉得不贵
回复
陈柏霖pluto
陈柏霖plut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XB_EDQYRIRZ
XB_EDQYRIRZ 注册新人 17楼
1比1复制
回复
秋日之原野
秋日之原野 白银表友 18楼
擦眼镜的布轻擦即可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9楼
非常香。
回复
曾喆喆
曾喆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真好看,口水留一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