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1:15 2.3入手,贵吗?
引用:XB_ELwG49wx 发表于 2021-06-11 08:47 有需要领潜的朋友,请私信我,坐标深圳,可在帝舵授权专柜自提,或者邮寄,一周内提货。
引用: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9:13 什么价格呢?
引用:XB_ELwG49wx 发表于 2021-06-11 09:17 和你差不多吧,比你贵就没人找我了,你买的价已经是不错的了,我这边还能自提。
引用: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9:26 我的也是别人搭售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