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手的帝舵领潜 肽土豆25600
36127 21
只看楼主
XB_E8udjzJn
XB_E8udjzJn 楼主 初级新人
蓝色也好看,最后还是选了黑色
















收藏

XB_E8udjzJn
XB_E8udjzJn 初级新人 沙发
2.3入手,贵吗?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漂亮的嘿嘿赞
回复
XB_ELwG49wx
XB_ELwG49wx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1:15
2.3入手,贵吗?
我配货也配了只领潜,正在找人要呢,还在专柜,可以自提。
回复
XB_ELwG49wx
XB_ELwG49wx 初级新人 5楼
有需要领潜的朋友,请私信我,坐标深圳,可在帝舵授权专柜自提,或者邮寄,一周内提货。
回复
XB_E8udjzJn
XB_E8udjzJn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XB_ELwG49wx 发表于 2021-06-11 08:47
有需要领潜的朋友,请私信我,坐标深圳,可在帝舵授权专柜自提,或者邮寄,一周内提货。
什么价格呢?
回复
XB_ELwG49wx
XB_ELwG49wx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9:13
什么价格呢?
和你差不多吧,比你贵就没人找我了,你买的价已经是不错的了,我这边还能自提。
回复
XB_E8udjzJn
XB_E8udjzJn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XB_ELwG49wx 发表于 2021-06-11 09:17
和你差不多吧,比你贵就没人找我了,你买的价已经是不错的了,我这边还能自提。
我的也是别人搭售的
回复
XB_ELwG49wx
XB_ELwG49wx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XB_E8udjzJn 发表于 2021-06-11 09:26
我的也是别人搭售的
难怪,恭喜你,价格美丽,卖货给你的表友应该他也开心,双方都划算。不好意思啊,借你的帖子转表,希望你不要介意,感谢!
回复
牙买加的槟榔
牙买加的槟榔 白银表友 10楼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