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找到GD-350合适的替代表带了
44421 20
显示全部
XB_ECGdUSO
XB_ECGdUSO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XB_ECGdUSO 于 2021-06-19 11:59 编辑
GD-350购于2014年3月,七年的陪伴,是随我上山下海、飞天遁地时的忠实伙伴。它的亮点其实特别多:
①超大的数显,易于阅读
②类方块设计,硬汉风格
③震动和闪光,独此一家
④价格超实惠,还不撞表
至于为什么没火,不知道🤷‍♂️反正很适合自己。
问题来了,火不火没关系,它的橡胶表带变硬遭嫌弃,竟然没有替代款式,想换条尼龙的竟然连兼容接口都没有,问了N家tb商,一听型号就摇头。
兼容性差?至于么?竟如此小众?
仔细拆装表带,觉得也没什么特别,不就是16mm凸型接口吗?开始搜!终于找到这款16-24mm,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竟然非常合适!风格统一,佩戴舒适。

室内上手

室内上手2

一个精致,一个粗旷。不同场合,多面人生。

摆拍,表壳上使用的痕迹表示我还很能打

灰黑表壳和军绿的表带,风格依然统一

接小娃途中

换车,继续接大娃
分享之!
收藏

XB_ECGdUSO
XB_ECGdUSO 白银表友 沙发
bu fa
回复
XB_ECGdUSO
XB_ECGdUSO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都一个德行 发表于 2021-06-21 12:28
帅哦,我的是反显,太帅了,哈哈
谢谢回复
回复
XB_ECGdUSO
XB_ECGdUSO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livinglee 发表于 2021-06-26 17:12
求表带地址
已私信你
回复
XB_ECGdUSO
XB_ECGdUSO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阿强思达电脑 发表于 2021-07-02 09:45
求表带地址 我表带坏了很久了 一直没找到好的
私信竟然说相似内容。晕。
回复
XB_ECGdUSO
XB_ECGdUSO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手表带手上 发表于 2021-07-19 02:19
震动器。劲大不
三个级别的震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