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6-23 21:50 左边那个是什么高级货?
引用: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21-6-23 19:52兄弟,这手表,不错不错,我认识。。可是另外一个是什么?我就不认识了?刮脸刀?也不能在办公室啊?请指教 ...
引用:吴东明 发表于 2021-6-23 22:00看了半天才发现好像是个刮胡刀……吉列手动的那个
引用:表歌一枚 发表于 2021-6-24 09:40刚刚入手的T&H 还没使用呐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