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犹豫不决,到底是入国米 还是 可乐?
52843 42
只看楼主

MK77
MK77 中级表友 31楼
价格不就是贩子开价有人接盘就成了行情,☝️表圈是不是值得加3w就看想不想了
回复
XB_ENgmSTwl
XB_ENgmSTwl 实习新人 32楼
真的要自己上手后再做选择,看图和上手差别很大。
回复
jason0423
jason042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必须可乐撒!我也在找机会收可乐,而且最好是板链的可乐,强烈推荐。。
回复
dxy2021
dxy2021 白银表友 34楼
个人喜欢国米
回复
孤月星星
孤月星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我是国米球迷,首选一定是国米!
如果两个纠结的话,不考虑价位,建议还是可乐吧,免得到时候买了国米心里还惦记着可乐。


回复
垚哥2010
垚哥2010 初级表友 36楼
国米还行


回复
hongsen
hongsen 白银表友 37楼
必须红蓝可乐。并且13.8这个应该是五珠的价格。不可能是板链,板链在14大。
回复
evil112
evil112 中级表友 38楼
喜欢蓝黑选蓝黑 犹豫就选红蓝
回复
Truman87
Truman8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但凡犹豫就选可乐 火有火的原因我目标明确选的蓝黑 因为穷
回复
XB_AAckb036
XB_AAckb036 注册新人 40楼
引用:
吃完了饭的人民 发表于 2021-06-23 16:57
出全新国米5月
兄弟,国米还在吗
诚心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