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2010年的碟飞,至今没保养过~
35510 15
只看楼主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8500还是稳
回复
薄荷奶昔
薄荷奶昔 白银表友 12楼
能正常使用不需要保养。我有同款(购于2008年)因跳历故障已保养过,花费了4k多。
回复
拉拉帮帮
拉拉帮帮 中级表友 13楼
引用:
薄荷奶昔 发表于 2021-6-27 18:18
能正常使用不需要保养。我有同款(购于2008年)因跳历故障已保养过,花费了4k多。 ...
是在专柜官方吗
回复
zisnaner
zisnaner 黄金表友 14楼
怕不保险就去售后服务
回复
薄荷奶昔
薄荷奶昔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拉拉帮帮 发表于 2021-6-27 20:36
是在专柜官方吗
是旗舰店服务中心。
回复
值班仔啊
值班仔啊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6楼
任何机械都是需要定期保养的。等着有问题了再送去修,那叫修表,不是保养,价格肯定不同。另外最关键的是要找到靠谱的店铺。不行就直接官方售后,贵是贵,但能稍微放心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