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块新绿鬼跟一块DD怎么样?
20636 13
只看楼主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dd蛮好的 喜欢
回复
逆行的蝙蝠
逆行的蝙蝠 黄铜表友 12楼
同款帮顶


回复
只会盘核桃
只会盘核桃 白银表友 13楼
这个没啥必要。除非可以俩个人戴
回复
苏笔丢呜呜.
苏笔丢呜呜.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没其他意思哈
新绿鬼少了点灵魂
不如gmt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