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
泰格豪雅卡莱拉和摩纳哥24
108534 49
只看楼主
joyrain
joyrain 楼主 实习新人
本帖最后由 joyrain 于 2021-7-3 14:30 编辑
购表经历:结婚时觉得男人带钻戒有点奇怪所以定情信物选择了一块汉密尔顿猫王75周年。汉密尔顿是块三角形腕表,所以之后一直有个很幼稚的想法,想买一块有圆形腕表和一块方型腕表。特别喜欢镂空表盘和透底,所以后来购入泰格豪雅卡莱拉。这一段时间开始迷恋机芯的发展史,看到1969年自动机芯大战,考虑我车轮毂和真力时defy很配,所以有想法购入真力时defy黑陶瓷,也一直关注了一段时间,不过总是觉得差点什么,最终没下定决定购买defy。所以开始把方型表的心愿了了,就关注摩纳哥系列,偶然遇到摩纳哥24纪念款。完全满足我对下一款表的所有需求,镂空(虽然只有四个角)、小众、方型、真力时机芯(CARLIBRE 36RS改自EI PRIMERO)同时觉得这两个1969年的冤家能在快40年后在同一块表上融合确实挺有意思,所以购入。



使用感受:因为本身手腕很细不到16cm,所以对大表盘的最大承受能力就是卡莱拉heuer 01(45mm)了,重量有156g。摩纳哥24(40.5mm)显得要友好一些,重量130g,但是厚度比卡莱拉略厚。机芯方面cal36确实比heuer要精准不少,频率也更高,只是日后保养会稍微贵一些。对比如下:



结语:就上点图片吧。







收藏

jiji12321
jiji12321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卡莱拉帮顶,顺便问兄弟一句,肖邦赛车戴着咋样


回复
魔都人
魔都人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有点帅气哦,厉害
回复
joyrain
joyrain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jiji12321 发表于 2021-07-04 02:50
卡莱拉帮顶,顺便问兄弟一句,肖邦赛车戴着咋样
萧邦也还可以,大概130g,但是表带对小手腕不友好,我自己买了打孔器打眼,虽然比卡莱拉少20多g,但是带着的感觉还不如卡莱拉贴合。另外自动陀声音大。我觉得如果不是对赛车款执迷的话,其实有其他更多好的计时表的选择。
回复
joyrain
joyrain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jiji12321 发表于 2021-07-04 02:50
卡莱拉帮顶,顺便问兄弟一句,肖邦赛车戴着咋样
萧邦也还可以,大概130g,但是表带对小手腕不友好,我自己买了打孔器打眼,虽然比卡莱拉少20多g,但是带着的感觉还不如卡莱拉贴合。另外自动陀声音大。我觉得如果不是对赛车款执迷的话,其实有其他更多好的计时表的选择。
回复
joyrain
joyrain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7-04 06:55
有点帅气哦,厉害
感谢兄弟,可能每个人心中都有最完美的表款,寻找的过程最难忘。
回复
joyrain
joyrain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jiji12321 发表于 2021-07-04 02:50
卡莱拉帮顶,顺便问兄弟一句,肖邦赛车戴着咋样
咨询一下兄弟,Heuer02机芯动储能达到80小时吗?
回复
苏笔丢呜呜.
苏笔丢呜呜.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泰格豪雅表友前来助攻
楼主可爱有品哈哈哈哈哈
恭喜了
文章简单透着温馨


回复
joyrain
joyrain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苏笔丢呜呜. 发表于 2021-07-04 08:31
泰格豪雅表友前来助攻
楼主可爱有品哈哈哈哈哈
恭喜了
文章简单透着温馨
感谢兄弟,我觉得你的戒指和手表真的绝配啊。我觉得用一句话形容的话,那就是“有度的嚣张”
回复
苏笔丢呜呜.
苏笔丢呜呜.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joyrain 发表于 2021-07-04 08:44
感谢兄弟,我觉得你的戒指和手表真的绝配啊。我觉得用一句话形容的话,那就是“有度的嚣张”
哈哈哈谢谢
本来以前带一个陶瓷黑戒
这个是家里那位给买的
如意和紧箍

要我称心如意又要我逃不出魔爪
女人心海底针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