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7-30 15:38 黄冰糖这么难找????这个月专柜大部分没到DD,问了5个专柜都是到货几只DJ,8月份货应该就全了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7-30 17:09 我也是问了好几个专柜,7月份到货很少来了几只dj,都没到DD,不正常,黄冰糖专柜挺好买,8月份看看
引用:Sean术性风 发表于 2021-07-30 18:36 最近两天好多专柜到货啦,好好找找
引用:把玩表哥 发表于 2021-07-30 19:21 国贸劳力士今天下午看见过,36盘面的。因为我有40盘面的,没买。
引用:TMZcoupe 发表于 2021-07-30 19:47 搁这挨个打听呢🤣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