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国米圈和可乐圈该如何选择
115073 22
只看楼主
Amangong
Amangong 楼主 中级表友




一个来自劳服修表师不成熟的小建议!选可乐还是国米,我们先说选着板带还是五着珠带,先说板带,板带中间抛光容易花,而且会很明显。五珠带花了不明显,佩戴时间长之后五珠带显新,还有五珠带节小,更贴手,佩戴舒服。 可乐和国米,我建议可乐,红蓝圈不管是老款的16710还是到现在,都比红黑圈贵,可乐从2018年推出了到现在,一点没掉价还涨了不少。国米圈去年就跌过一波,后来慢慢的拉回来了,新款的板带可乐一推出是13w+,一路狂跌至现在11万多,还不知道会不会继续下跌。板带可乐今年刚推出,基本价格稳定,但是后期会不会跌这个不敢说。 以上都是个人的不成熟的小建议而已!如果看颜值的朋友请直接忽略#rolex
收藏

psxgod
psxgod 高级表友 沙发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8-08 00:06
板带可乐到11了?
应该他打错了,是板带黑篮到11w多了
回复
学长东哥
学长东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豆拿下,大人不做选择
回复
dfg1101
dfg1101 白银表友 地板
说的好像买得到似的
回复
MOI.通
MOI.通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更喜欢百事
回复
晨辰mua
晨辰mu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都喜欢,并且都拥有🥰
回复
问题儿童SHA
问题儿童SHA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谭XX
谭XX 白银表友 8楼
买块蓝黑蚝式 买块可乐五铢 完美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无法选择的时候,买溢价最高的就没错了!
回复
zhaoqin
zhaoqi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8-8 00:06
板带可乐到11了?
板带可乐11哪里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