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70年老表老当益壮。
20020 16
只看楼主
圈圈5216
圈圈5216 楼主 初级表友
70年老表保养一下,抛了个光,感觉还行,上一个帖子是保养之前的,很暗。

盘面白色的,70年氧化成了黄色,就不翻新

配了一个表带,

背面

古典就是不防水,天生残疾

抛光完

金灿灿

机芯我觉得还是走的算可以的了,每天慢8秒。
收藏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经典经典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漂亮的中古欧,机芯成色不错。
顶一个老欧超霸


回复
K少莫得事
K少莫得事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1970年的表,还是用了70年的表?
回复
圈圈5216
圈圈5216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K少莫得事 发表于 2021-08-09 13:04
1970年的表,还是用了70年的表?
用了70年
回复
MMMMMMIDO
MMMMMMID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是来看sl大神的,结果没来?
回复
Gudesign
Gudesign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70岁的表来🆙一下


回复
圈圈5216
圈圈5216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MMMMMMIDO 发表于 2021-8-9 13:22
我是来看sl大神的,结果没来?
大神在我上个帖子回复过了。。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做为欧记粉丝,也想买块老表,不过一个不懂老表,一个担心防水问题,迟迟没入手
回复
s7won
s7wo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老表有质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