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志为何不出全金款
26110 18
只看楼主
qian_hu88
qian_hu88 楼主 白银表友
水鬼,gmt, 纵航者都有,是觉得买日志的人买不起全金款吗?
收藏

咖啡加拿铁
咖啡加拿铁 白银表友 沙发
有全金的,你去仔细看一下吧。
回复
劳模戴表
劳模戴表 实习新人 板凳
怎么没有全金DD了,黄冰糖就是
回复
伯乐0546
伯乐054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不是不出,是你没见过。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日志有全金的款式,也是元首链,价格跟DD也差不多。
回复
溪山清远
溪山清远 白银表友 6楼
日志全金没意义,你不能奢望它比DD定位低,而便宜个十万八万,卖的跟DD一个价,显然大多数都选DD。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以前有全金的五珠链日志,现在依然也有全金的女装日志以及PEARLMASTER DATEJUST。
回复
cephyrr
cephyrr 高级表友 8楼
日志的全金款就是DD。问这种问题是不是傻?
回复
jacklok666
jacklok666 白银表友 9楼
全金的日志是老款11开头的116238
回复
进口意大利炮
进口意大利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DD恨死你,给条活路这么难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