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日志为何不出全金款
26110
18
只看楼主
qian_hu88
楼主
白银表友
2021-08-13 13:07
水鬼,gmt, 纵航者都有,是觉得买日志的人买不起全金款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咖啡加拿铁
白银表友
沙发
2021-08-13 16:28
有全金的,你去仔细看一下吧。
回复
劳模戴表
实习新人
板凳
2021-08-13 16:38
怎么没有全金DD了,黄冰糖就是
回复
伯乐054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1-08-13 20:18
不是不出,是你没见过。
回复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1-08-13 22:11
日志有全金的款式,也是元首链,价格跟DD也差不多。
回复
溪山清远
白银表友
6楼
2021-08-13 23:02
日志全金没意义,你不能奢望它比DD定位低,而便宜个十万八万,卖的跟DD一个价,显然大多数都选DD。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1-08-13 23:32
以前有全金的五珠链日志,现在依然也有全金的女装日志以及PEARLMASTER DATEJUST。
回复
cephyrr
高级表友
8楼
2021-08-14 11:14
日志的全金款就是DD。问这种问题是不是傻?
回复
jacklok666
白银表友
9楼
2021-08-14 11:52
全金的日志是老款11开头的116238
回复
进口意大利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1-08-14 15:17
DD恨死你,给条活路这么难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