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DD都这难买?
12529 9
只看楼主
大醉虾
大醉虾 楼主 白银表友
问了一圈、黄冰糖、黑冰糖二级都没货了??货捏?都吃了?我表示看不懂了、
收藏

Xbbhh
Xbbhh 白银表友 沙发
专柜dd确实不多,最近快一个多月了,没见到过
回复
SkyTengman
SkyTengman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上海南京路有,上周看到,现在不知道
回复
Sean术性风
Sean术性风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二级市场DD货足的
回复
徐汇区表哥
徐汇区表哥 高级表友 5楼
想用去年的价格买劳力士 什么都没有 😂
回复
XB_BFBSgIXu
XB_BFBSgIX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DD 和 DJ 都很好买啊
回复
谁允许你直视本王
谁允许你直视本王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BFBSgIXu 发表于 2021-08-21 19:47
DD 和 DJ 都很好买啊
没有很好买吧,你所谓好买的都是滞销款式吧
回复
XB_BFBSgIXu
XB_BFBSgIXu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钱给够了 都好买
回复
苏笔丢呜呜.
苏笔丢呜呜.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黑黄冰二级市场经常看到fz发圈
还有折扣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