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30171 11
显示全部
nigo_c
nigo_c 楼主 初级表友
从15年开始每年8月都会给自己买一只劳力士,今年送走了绿鬼,迎来今年的至爱巧克力玫瑰金胶迪,没选余文乐,感觉这款更多看!开心🥳


生活带点绿

希望下一任好好对待

准备回家

质感很棒

8.28 birthday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