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41蚝式银盘,结果买了41日志银盘
33172 22
显示全部
mcdull1900
mcdull1900 楼主 初级表友
一直想买块手表,一直想要劳力士,奈何始终认为太过奢侈,中午无聊,逛论坛消遣,并没有要买的打算,一眼看中41蚝式银盘,看着各位网友发的图片,越看越好看!就发了帖子,问问能不能公价入,结果大家都说,可以,就是需要等,刚好女友上班附近有专柜,就让她先去看看!结果不出所料,没有现货,需要等!而且不确定会不会一定有!刚好专柜有一只现货日志,柜姐拿给我女友看了一下,女友发了照片给我看,第一瞬间,我觉得比41蚝式,要更好看!然后她果断给我买了!感谢女朋友!!!也感谢各位网友给我解惑!!到现在还是很激动,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收藏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haolijun 发表于 2021-08-30 21:58
原来是这样啊~~~
是滴,很高兴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苏笔丢呜呜. 发表于 2021-08-31 23:23
恭喜。。
不过
这个
没有41恒动银盘好看
都很好看!买了日志,那就日志更好看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谁允许你直视本王 发表于 2021-08-31 19:22
实话说有个日历方便的不是一点两点
哈哈,主要是这个有现货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kummyxia 发表于 2021-08-31 19:00
日志有折扣吗?
没有!公价入我就很满意了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小宝! 发表于 2021-08-31 16:23
41银盘助攻
很好看!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XB_DAK8EFA2 发表于 2021-08-31 06:58
恭喜,我也是本来要买恒动,后来变成买41银盘日志。
哈哈哈,都很好看
回复
mcdull1900
mcdull1900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kummyxia 发表于 2021-08-31 19:00
日志有折扣吗?
没有!公价入我就很满意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