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论坛首发?入手灰盘直纹白金40DD
123368 76
只看楼主

我是你的云
我是你的云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中毒还需解毒物 发表于 2021-09-01 10:15
楼主手腕多大?
15.5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YYDS
回复
CJJSY
CJJS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好看低调的毕业款
回复
中毒还需解毒物
中毒还需解毒物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我是你的云 发表于 2021-09-01 10:20
15.5
http://bbs.xbiao.com/1022/922300.html
这个妹子都带40的DD,论坛里专家、行业领袖多,自己喜欢觉得合适就好。难道花自己的钱买一块别人喜欢的表才是对得吗?可笑
回复
烈马Patrick
烈马Patrick 论坛名人 25楼
低调奢华了
回复
老辉
老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劳白金极少有狗娃圈,这个很特殊
回复
油条加甜豆浆
油条加甜豆浆 黄铜表友 27楼
这个超像帝舵王子那个
回复
ye晔
ye晔 白银表友 28楼
够闪耀 哈哈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以我的审美来看,楼主戴此款40DD,表显得有点大。15.5cm腕径,36DD更合适些。

个人观点。
回复
月半云帆
月半云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小手戴大表……放在女人身上很帅,放在男人身上很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