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雅典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求助
6881 7
只看楼主
柳鑫
柳鑫 楼主 白银表友
本人要买这个表,现在在店里,发展表外壳像是瑕疵,售卖人员告诉我说是正常的。想问一下,是后期破坏还是就是这样?


收藏

柳鑫
柳鑫 白银表友 沙发
来个大神回复一下啊。
回复
听雨的天空
听雨的天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瑕疵部位红圈算出来看看
回复
柳鑫
柳鑫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听雨的天空 发表于 2021-09-01 16:03
瑕疵部位红圈算出来看看
你放大图片就能看出来了。
回复
你田哥
你田哥 白银表友 5楼
还好吧!可以买
回复
疯狂的赟杰
疯狂的赟杰 高级表友 6楼
戴着戴着就会旧了
回复
StephanChan
StephanChan 黄铜表友 7楼
说不是瑕疵的可以考虑去五官科医院逛逛
回复
StephanChan
StephanChan 黄铜表友 8楼
引用:
柳鑫 发表于 2021-09-01 15:21
来个大神回复一下啊。
这里sa超多
既然自己都有判断了,为什么要勉强买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