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15手腕带42还是38好看
13702 8
只看楼主
XB_G1VjV38
XB_G1VjV38 楼主 注册新人
想入小红帽,15手腕带42大吗?
收藏

Ghost-5
Ghost-5 白银表友 沙发
大.....
回复
撸铁一身膘
撸铁一身膘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38差不多
回复
XB_FQ6kl0m
XB_FQ6kl0m 白银表友 地板
15戴42感觉会偏大。卡其系列不是表盘大的问题,是表耳长。对手腕细的,表耳会超出手腕的宽度,这种比表盘大更难受,因为手表完全没法固定。有条件还是试戴一下。。。
回复
天黑黑xo
天黑黑x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我16.5手腕戴39-42都OK,楼主15的话建议38-40
回复
suoquan
suoqua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建议38的 太大了太突兀了
回复
落leaf
落leaf 中级表友 7楼
正装38,运动40,我手腕跟你一样。
回复
XB_G1VjV38
XB_G1VjV38 注册新人 8楼
引用:
XB_FQ6kl0m 发表于 2021-09-03 00:28
15戴42感觉会偏大。卡其系列不是表盘大的问题,是表耳长。对手腕细的,表耳会超出手腕的宽度,这种比表盘大更难受,因为手表完全没法固定。有条件还是试戴一下。。。
好的,感谢
回复
XB_G1VjV38
XB_G1VjV38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落leaf 发表于 2021-09-04 04:53
正装38,运动40,我手腕跟你一样。
好的,感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