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FQ6kl0m 发表于 2021-09-03 00:28 15戴42感觉会偏大。卡其系列不是表盘大的问题,是表耳长。对手腕细的,表耳会超出手腕的宽度,这种比表盘大更难受,因为手表完全没法固定。有条件还是试戴一下。。。
引用:落leaf 发表于 2021-09-04 04:53 正装38,运动40,我手腕跟你一样。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