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跪求大神告诉我怎么处理
46110 30
只看楼主
邓杰
邓杰 楼主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今天无意间发现表镜上有个圆点污渍,到我仔细看了不是里面的灰尘之类的,但是我拿棉签沾水怎么也擦不掉,强迫症患者,跪求大神告诉我怎么办,!!!6点方位右上方你们帮忙看看




收藏

邓杰
邓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补发三张 你们看看


回复
邓杰
邓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问了几个人 有人说是玻璃坑
回复
毛周朱
毛周朱 白银表友 地板
找售后,如果点在里面,有义务处理
回复
邓杰
邓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毛周朱 发表于 2021-09-08 12:50
找售后,如果点在里面,有义务处理
还真没在里面 我看了
回复
AHAHAHAHAHA
AHAHAHAHAHA 白银表友 6楼
便宜处理了买个新的吧
回复
帅帅帅帅比腾
帅帅帅帅比腾 钻石表友 7楼
换绿鬼六个字
回复
XB_weWyHw
XB_weWyHw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邓杰 发表于 2021-9-8 11:00
补发三张 你们看看
膜坏了,换表盘或换表吧
回复
邓杰
邓杰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看到大家评论心都凉了
回复
royboehm
royboehm 白银表友 10楼
防反光图层掉了,正常,没必要纠结。戴久了都会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