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留下间金蓝还是黑钢迪
86772 64
只看楼主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FUMSnPRn 于 2021-10-18 08:25 编辑
现在纠结留下哪一款。黑的秀气低调,蓝的高调扎眼,
收藏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沙发
引用:
JJ5566 发表于 2021-09-17 23:23
劳力士无法选择 必须全部留下 这两款我都拿下
全留下实力不允许啊,主要两块拿下搭售了十几万了
回复
Rickyzhen
Rickyzhen 白银表友 板凳
两个海马就能拿黑迪了嘛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Rickyzhen 发表于 2021-09-18 00:59
两个海马就能拿黑迪了嘛
可以,蓝鬼和黑鬼都只要一个就行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Rickyzhen 发表于 2021-09-18 00:59
两个海马就能拿黑迪了嘛
海马是41800那个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还有这种好事?黑钢迪配两个海马300稳赚不亏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TY066 发表于 2021-09-18 02:27
还有这种好事?黑钢迪配两个海马300稳赚不亏
是不亏,因为15号拿了间金蓝了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8楼
本帖最后由 XB_FUMSnPRn 于 2021-10-18 16:25 编辑
两个都OK
回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未知网友
迪通拿一票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18 02:38
是不亏,因为15号拿了间金蓝了
黑钢迪配2块海马308果断拿下啊,反手就能赚几万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