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H2Z9YQMT 发表于 2021-09-19 08:27 差距不大,八万多的做工也不怎么样
引用:我过马路的蚂蚁 发表于 2021-09-19 11:16 哈哈,前几天看一个节目对比5万左右gs 万国 o记好像也有捞,用20倍放大镜看表盘指针打磨,gs依然精美 完胜。说到表链认为真的就是精工级别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