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1万多的石英到5万多的sd机芯,盘面打磨差距很大吗。
16985 5
只看楼主
我过马路的蚂蚁
我过马路的蚂蚁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打算入石英机芯(省心),与贵的比较盘面打磨抛光会下降吗?
收藏

XB_H2Z9YQMT
XB_H2Z9YQMT 注册新人 沙发
差距不大,八万多的做工也不怎么样


回复
我过马路的蚂蚁
我过马路的蚂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XB_H2Z9YQMT 发表于 2021-09-19 08:27
差距不大,八万多的做工也不怎么样
哈哈,前几天看一个节目对比5万左右gs 万国 o记
好像也有捞,用20倍放大镜看表盘指针打磨,gs依然精美 完胜。说到表链认为真的就是精工级别的,😄
回复
XB_H2Z9YQMT
XB_H2Z9YQMT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我过马路的蚂蚁 发表于 2021-09-19 11:16
哈哈,前几天看一个节目对比5万左右gs 万国 o记
好像也有捞,用20倍放大镜看表盘指针打磨,gs依然精美 完胜。说到表链认为真的就是精工级别的,😄
感觉还是雪花盘漂亮,要从欣赏的角度,潜水表不能买


回复
XB_H2Z9YQMT
XB_H2Z9YQMT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我过马路的蚂蚁 发表于 2021-09-19 11:16
哈哈,前几天看一个节目对比5万左右gs 万国 o记
好像也有捞,用20倍放大镜看表盘指针打磨,gs依然精美 完胜。说到表链认为真的就是精工级别的,😄
越看越好看


回复
Tibick
Tibick 高级表友 6楼
1w多 astron钛表很合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