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偶然下买了海马300
108500 38
只看楼主

小学生戴手表
小学生戴手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09-20 09:47
祝贺祝贺漂亮
謝謝,努力往下一隻目標繼續努力搬磚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11:01
別對焦錯了,看錶看錶🤣
酥了酥了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13楼
引用: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11:00
台灣腔說話和四川妹子有一比哦
那不要人命!
回复
小学生戴手表
小学生戴手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1-9-20 11:24
那不要人命!
哈哈哈,超级正买奢侈品就应该请这样的女生,男人钱包容易失守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15楼
哈哈,早知道海马300找我便宜给你呀,专柜又没折扣。我15号拿水鬼配货了一块,17号迪通拿被配货两块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16楼
引用: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11:30


哈哈哈,超级正买奢侈品就应该请这样的女生,男人钱包容易失守
有道理!但见多了也就习惯了!反正对我没影响!哈哈!不过总比万象城lv那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强!
回复
小学生戴手表
小学生戴手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XB_FUMSnPRn 发表于 2021-09-20 11:34
哈哈,早知道海马300找我便宜给你呀,专柜又没折扣。我15号拿水鬼配货了一块,17号迪通拿被配货两块
想要都没法去拿啊我在国外的.劳配货可以配欧家的吗?我也不懂耶
回复
小学生戴手表
小学生戴手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1-09-20 11:41
有道理!但见多了也就习惯了!反正对我没影响!哈哈!不过总比万象城lv那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强!
我是看上她计算器上给我的价格不然我也没那么容易给套,毕竟我是吃泡面省钱来买表的🤣
回复
XB_FUMSnPRn
XB_FUMSnPRn 初级新人 19楼
引用: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11:42
想要都没法去拿啊我在国外的.劳配货可以配欧家的吗?我也不懂耶
可以啊,三块我全部我还全选的海马300,想着好出一点。我不喜欢海马,不然就自己戴的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20楼
引用:
小学生戴手表 发表于 2021-09-20 11:46
我是看上她计算器上给我的价格不然我也没那么容易给套,毕竟我是吃泡面省钱来买表的🤣
楼主幽默了!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