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也太容易磨花了
26157 18
只看楼主
XB_HKEipxlo
XB_HKEipxlo 楼主 初级表友
戴了三天,小划痕一片ᥬ🌝᭄


收藏

二豆三美
二豆三美 初级表友 沙发
正常事儿


回复
bc88668
bc8866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习惯就好
回复
Lao_hu
Lao_hu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都是这样的
回复
许钊溶
许钊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都快成拉丝的了


回复
凝固的时间
凝固的时间 黄金表友 6楼
所以还是喜欢全拉丝表带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隐形表扣就不存在这问题,我第一块劳也是126234蓝盘,就是不喜欢新款的表扣


回复
问题儿童SHA
问题儿童SHA 禁止发言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9楼
都这样,时间长了就适应了。
回复
小荣txt112
小荣txt112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六个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