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0-10 22:01 熊猫迪一直比黑迪贵啊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0-10 22:27 这个就像,蓝黑和可乐圈,绿鬼和黑鬼一样,同款式不同颜色,专柜搭售价格不一样吧,我买熊猫迪那家店,熊猫迪搭任意款式15万iwc,黑迪搭10万iwc。
引用:付俊翰 发表于 2021-10-10 22:58 之前没看到过实物,看有人说熊猫迪质感不如黑迪,最近有幸对比过实物,完全没觉得质感差,反而更喜欢熊猫,可能各花入各眼,没有说黑迪不好,个人而言还是更喜欢熊猫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1-10-11 09:31 这不是正常的!
引用:付俊翰 发表于 2021-10-11 10:09 老哥指什么不正常?
引用:小弟阿爆 发表于 2021-10-11 10:06 我也选了白的,完全不知道别人讲的塑料感是咋看出来的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1-10-11 10:10 我的意思是很正常!是我表达的不清楚,引起误会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