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个关于开盖鉴定的小白问题,谢谢
5468 0
只看楼主
表达情绪
表达情绪 楼主 初级表友
新人报道,想请教下关于开盖鉴定的问题。徐步天等鉴定机构能否准确判断出手表是否开过盖呢?如果可以的话,新表是否就没开盖鉴定的必要?谢谢。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