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路浞2 发表于 2021-10-17 19:29 杭州的是不是比海鸥的要好打磨点
引用:我的巴塞尔 发表于 2021-10-17 22:05 不清楚是不是杭州产,打磨比36好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1-10-18 08:04 又见老哥的打磨帖子了,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啊!哈哈!
引用:在下头很滑 发表于 2021-10-18 12:56 好家伙毛坯海鸥机芯成了宝珀了,这手艺绝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海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