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迟到的作业,路空搞定
67657 27
只看楼主
一次七夜郎
一次七夜郎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心心念念劳力士。奈何存在幻想,觉得价格能降下来,终究是错过了16年6W的绿鬼。所以今年,喜欢就买吧。6.30号自提入手白迪,8月出了16年买的积家1288420,9.29号表店入手板链可乐。因为不玩海,绿鬼我也hold不住,所以玩水就用apple watch吧。我感觉表店比4s店更专业一些。取表节表店还拿枪烤了烤😂。保卡那些就不上图了,反正表,早买早享受,都是超公价,白迪超了一倍又2.42。可乐比一倍少0.84。所以入手价已经含蓄的说出来了。佩戴感。白迪yyds,圆润舒适。可乐有点硬,可能是因为重吧。白迪大概到目前为止快了2分钟吧。可乐我今天才拿到。不知道以后表现如何。废话不说了,上图。

认证

白迪yyds

一年坐飞机几百次,没个这个不像话
最后的最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祝大家早日购得爱表
收藏

一次七夜郎
一次七夜郎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对了,忘说了。可乐的夜光比白迪的亮
回复
没看看就
没看看就 限制会员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rk子晨
mark子晨 高级表友 地板
帮顶,有机会一定搞一支熊猫迪。


回复
51ang
51a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请问两者佩戴舒适度差别很大吗
回复
一次七夜郎
一次七夜郎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51ang 发表于 2021-10-20 22:39
恭喜,请问两者佩戴舒适度差别很大吗
迪通拿比较舒服
回复
一次七夜郎
一次七夜郎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51ang 发表于 2021-10-20 22:39
恭喜,请问两者佩戴舒适度差别很大吗
迪通拿会更好一些
回复
Nomos244
Nomos244 黄铜表友 8楼
拿下,就没心思了。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恭喜楼主,这两款爆款中的爆款
回复
厦门小小
厦门小小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我也是喜欢很久实在不能再忍了,被图一毒的不行,10月连入两枚,海陆就差空了,希望年内集齐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