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心心念念劳力士。奈何存在幻想,觉得价格能降下来,终究是错过了16年6W的绿鬼。所以今年,喜欢就买吧。6.30号自提入手白迪,8月出了16年买的积家1288420,9.29号表店入手板链可乐。因为不玩海,绿鬼我也hold不住,所以玩水就用apple watch吧。我感觉表店比4s店更专业一些。取表节表店还拿枪烤了烤😂。保卡那些就不上图了,反正表,早买早享受,都是超公价,白迪超了一倍又2.42。可乐比一倍少0.84。所以入手价已经含蓄的说出来了。佩戴感。白迪yyds,圆润舒适。可乐有点硬,可能是因为重吧。白迪大概到目前为止快了2分钟吧。可乐我今天才拿到。不知道以后表现如何。废话不说了,上图。

认证
白迪yyds
一年坐飞机几百次,没个这个不像话最后的最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祝大家早日购得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