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可乐圈 熊猫迪
60957 37
只看楼主
51ang
51ang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借表友图
各位彦祖,不考虑价格,从颜值与舒适度对比,板带可乐与熊猫迪是否有可比性,该怎么选择
收藏

将庸俗搁浅
将庸俗搁浅 初级表友 沙发
男人就不用考虑 两只都要!
回复
Nomos244
Nomos244 黄铜表友 板凳
全部都拿下


回复
“留胡男”
“留胡男”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0-28 10:50
牛逼还是得熊猫迪
你说这话对得起你的头像么
回复
烤鳗鱼
烤鳗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个人感觉熊猫有点千篇一律了
回复
NICOLEZHAO
NICOLEZHAO 论坛名人 6楼
对比黑迪,我更喜欢pepsi


回复
范添龙
范添龙 禁止发言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图片看,感觉可乐更有质感。熊猫似乎有点素
回复
51ang
51a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范添龙 发表于 2021-10-28 14:50
喜欢就好 因人而异 价格黑迪18+
黑白差这么多吗,昨天刚了解到白24了
回复
51ang
51a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JJ5566 发表于 2021-10-28 15:18
必须全部拿下
实力不允许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