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海鸥论坛 > 帖子详情
双十一买的3008 推荐
11283 2
只看楼主
六六WH
六六WH 楼主 初级表友
想起买机械表还是在三月份时,在美国读书的外甥生日,加上今年底毕业了,就在JOMASHOP上帮他买了浪琴名匠月相作为纪念,大约1700刀。
一下子也
勾起自己也买一块表的想法,本来想再买一块让他带回来,但担心海关太麻烦,就开始淘宝了;后来就看到x胖子的店了。
最开始关注的是819.415设计师,看他直播时看到了3008,也觉得不错。双十一顺利拍到,价格也不错。店家发货迅速,今天上午就收到了,小心按照要求上发条,然后静止24小时,明天再看看误差(其实只要不是太多,都不是问题;之前带了一块父亲留下的上海7120,找了个老师傅100块钱保养过,自己换了背透的盖子,走时一天也才慢个十几秒)
总之,对这个海鸥很满意。

这个数据我觉得没问题

这张看着真漂亮

光纤激光刻字不错,如果能够是那种蚀刻加工出的凹痕就更好了

刚拿到时拍的,还没正式上手

顺便来张上海7120
收藏

路浞2
路浞2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恭喜恭喜,3008作为通勤,再合适不过
回复
浩天文玩
浩天文玩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现在戴的怎么样评测下这个表好用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