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田子之浦 一发入魂
21554 11
只看楼主
超级牛儿
超级牛儿 楼主 初级表友


而立之年,一直想给自己买一块手表,之前对手表也没那么在意,一直都带的电子表,觉得看下时间就够了。直到有一天陪同事去买了一块积家月相大师,才开始慢慢了解手表。后来也对各大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于是乎开始了自己的选表之路。最开始在欧米茄和万国之间选择,欧米茄的海马300和万国的葡计都是不错的选择,质量和品牌都有保证,但是比较纠结的是现在满大街都是复刻版,精神小伙人手一块,所以一直没有下手,直到有一天和朋友谈及手表,朋友说叫我可以去看看大精工,也就是现在的冠蓝狮,人称“东方劳力士”,这个表不会有复刻的,而且真正懂表的人都绕不开它


听朋友这么一说就来了兴趣,于是乎自己就在腕表之家上恶补,这一了解就中了毒,自己被精工这种制表的工艺折服,话说就是有里有面,里有SD的机芯,日误差秒杀一众机械腕表,打磨也很精美。面有精工特有的打磨工艺,指针,表盘,刻度精美绝伦。这不就是我理想的手表吗,低调而不失优雅。于是就决定是它了,正好赶上发布了2021年新款的浮世绘限量版,绿盘的田子之浦更是让我欲罢不能,近两年绿盘都广受好评,所以毫不犹豫就选择了绿色,田子之浦这个云母摺的表盘在不同角度的光线下呈现出来的颜色真是太美了,加上金色的GS标志和金色的秒针,绿金配色也是一大热门。


最后说一下GS真的是一块好表,懂得人自然懂的。不知道这样可以认证不,最后祝贺白桦林荣获日内瓦钟表大赏最佳男士腕表大奖,不经要夸夸自己的眼光了,哈哈,希望冠蓝狮GS能越来越好!
收藏

Ramos4
Ramos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很合适,这表没点手腕还真hold不住
回复
超级牛儿
超级牛儿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Ramos4 发表于 2021-11-13 20:01
很合适,这表没点手腕还真hold不住
其实我手腕不粗,可能拍的角度问题,哈哈
回复
超级牛儿
超级牛儿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姚姚宝宝的原原 发表于 2021-11-14 16:57
同款帮顶~这个绿真的是很雅致~雅中带骚~
原厂皮带也不错,最近准备换成它
回复
诺小宝
诺小宝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绿盘SD确实骚气啊哈哈,没有绿盘银灰和潜水来凑吧


回复
响哥超级帅
响哥超级帅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六张图300字一张表和id合影,兄弟你这样认证不了。
回复
SosoW
SosoW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SD周年款帮顶


回复
超级牛儿
超级牛儿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SosoW 发表于 2021-11-16 16:11
SD周年款帮顶
好看,换个表带又是一块新表
回复
超级牛儿
超级牛儿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姚姚宝宝的原原 发表于 2021-11-16 10:50
原厂带有点硬,我自己又定做了个
在哪里定做的呢,我也想用皮带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