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美度舵手三眼日历不跳怎么回事,求大神啊
12027
1
只看楼主
XB_957854Ki
楼主
初级新人
2021-11-22 11:59
刚买的美度舵手三眼,星期和走时,计时都好用,佩戴有2天时间了,可是日期不跳转,每次都得手动调节可以跳转。我也试过转动整个时针24小时,星期跳动,但是日期还是不动……这是什么情况需要到售后开盖维修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Vic1
转正新人
沙发
2022-01-02 14:20
建议联系销售方走国家三包,前提是检测是不是质量问题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