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过几天专柜自提!
52254 37
只看楼主
买个劳力士带带
买个劳力士带带 楼主 初级表友
看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终于下手了8.33上海专柜自提 这个价格还行吗铁铁们,算提前新年礼物了。


收藏

阿斯加德索尔
阿斯加德索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搭的买了多少钱
回复
买个劳力士带带
买个劳力士带带 初级表友 板凳
FZ那入手
回复
买个劳力士带带
买个劳力士带带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阿斯加德索尔 发表于 2021-11-22 15:45
搭的买了多少钱
FZ那入手
回复
买个劳力士带带
买个劳力士带带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Joyee0624 发表于 2021-11-22 15:48
有点贵了
差不多都要8个左右吧,来去个一两千也无所谓了,专柜自提放心一点,有个劳服面交的7.9没要
回复
YonGGG
YonGG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价格贵一点 专柜自提还是值得的
回复
真敬业的
真敬业的 限制会员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专柜自提,开发票,踏踏实实的
回复
金风细雨楼
金风细雨楼 白银表友 9楼
这个价格不算便宜啊
回复
鸿洪
鸿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专柜自提最稳妥,多花点无所谓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