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胡哥003 发表于 2021-12-17 13:31 楼主是多少号呀?看看撒~
引用:XB_JL4wE2L 发表于 2021-12-27 14:04 我店里定了说年前到,结果又通知3月底才能到货,,,
引用:大橙子小付付 发表于 2021-12-27 15:35 我也是定的时候说元旦后陆续发货,结果说瑞士那边因为疫情和清关,要等到4月份。。。特别无奈
引用:Ocean1986 发表于 2021-12-25 17:17 我还没到货呢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