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逞张 发表于 2021-12-04 09:54 好羡慕你呀,我也是定了黑钢迪和可乐,但是黑钢迪出了插曲,退了
引用:麒丰 发表于 2021-12-04 11:55 看来我需要一块熊猫迪,虽然我不是很喜欢
引用:NICOLEZHAO 发表于 2021-12-04 12:42 不要勉强自己😀
引用:云和飞扬 发表于 2021-12-04 12:58 没有熊猫迪就不完美,哈哈哈
引用:Austin_W 发表于 2021-12-04 13:03 楼主请教一下,黑钢迪是在店内订的吗?等了多久?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