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割!使劲割!
69312 60
只看楼主

葡萄草莓大樱桃
葡萄草莓大樱桃 白银表友 41楼
我就想笑,更想看谁特么会买
回复
弹跳甲鱼汤
弹跳甲鱼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这贩子大概是疯了…20万都特么能买dd了,这钱买你块入门级钢表?
回复
茶茶爱小树
茶茶爱小树 高级表友 43楼
笑而不语,不过说实话,坚见过一个小姐姐戴,实话说,的确漂亮
回复
乔尼乔斯达
乔尼乔斯达 白银表友 44楼
现在貌似26万了……
回复
柳叶刀1989
柳叶刀198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你告诉他你手里有5块这个表,16万一块卖他,让他一块赚6万发个财,你看他要不要。
回复
东北刘五爷
东北刘五爷 中级表友 46楼
就三天,今天就崩盘了,刚才看表商报价掉到14了。
回复
zhongdatuzi
zhongdatuzi 白银表友 47楼
20买恒动,会被当傻子吗
回复
冬日的阳光1
冬日的阳光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8楼
二十多万还会上劳?懂表的人都不会啦,劳就那么回事,上不了档次啊
回复
周总大表哥
周总大表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看到大家都在骂贩子我就放心了,贩子们越来越不受待见。。大家加油。。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0楼
谁傻谁买,爱谁谁,反正我就笑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