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割!使劲割!
69312
60
只看楼主
葡萄草莓大樱桃
白银表友
41楼
2021-12-14 14:43
我就想笑,更想看谁特么会买
回复
弹跳甲鱼汤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2021-12-14 15:41
这贩子大概是疯了…20万都特么能买dd了,这钱买你块入门级钢表?
回复
茶茶爱小树
高级表友
43楼
2021-12-14 20:54
笑而不语,不过说实话,坚见过一个小姐姐戴,实话说,的确漂亮
回复
乔尼乔斯达
白银表友
44楼
2021-12-14 21:16
现在貌似26万了……
回复
柳叶刀198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2021-12-14 21:57
你告诉他你手里有5块这个表,16万一块卖他,让他一块赚6万发个财,你看他要不要。
回复
东北刘五爷
中级表友
46楼
2021-12-14 22:38
就三天,今天就崩盘了,刚才看表商报价掉到14了。
回复
zhongdatuzi
白银表友
47楼
2021-12-14 23:13
20买恒动,会被当傻子吗
回复
冬日的阳光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8楼
2021-12-14 23:40
二十多万还会上劳?懂表的人都不会啦,劳就那么回事,上不了档次啊
回复
周总大表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2021-12-15 02:27
看到大家都在骂贩子我就放心了,贩子们越来越不受待见。。大家加油。。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0楼
2021-12-15 05:53
谁傻谁买,爱谁谁,反正我就笑笑。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5/6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