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在韩国公价拿下的第四支劳力士:探险家一号
109224 51
只看楼主
金毅律师
金毅律师 楼主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据一些网络上的流言蜚语说:“金毅律师天天跟人吹牛逼称在韩国能折扣价买到劳力士。” 对于这样的绯闻,我不会去解释。但能肯定的是,格局决定看到的世界不一样。有些同样在韩国的人抱怨韩国劳力士的政策,吐槽根本以公价买不到劳力士时,我在短时间内买到了四块运动款,且都是在公价基础上还打了百货店的折扣省了不少。

我就不说如何在韩国买劳力士的心得了。之前我写的那些只是在我的角度上写的,后来发现这东西不是人人跟着学就能买到的,而是能买的人早就被“内定”了。也就是说,像我这样能买的人可以一直买到爆款,买不着的人再怎么努力也买不着。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心得,那就是:“凡事多在对方的角度考虑,多找到我为什么买不着并进行改善。”

扯远了,咱聊聊我买的第四支劳力士 - 新探一。我之所以要买这款是因为滑雪时没有适合的表佩戴。水鬼吧,跟场景不搭;灰游艇吧,也是跟雪有点不和谐;迪通拿吧,不敢戴。所以想来想去还是适合买探一,毕竟具有登过珠峰的历史嘛。没想到上周六到专柜,一进去就为我摆上了。当时还有两个狗牙圈+五珠链的41、36日志,我看都没仔细看直接买新探一了。

新探一其实没有什么功能上的优势。机芯跟OP一致,除了刻度和表圈之外外观也跟36OP一致。但他稍微比OP贵的理由是运动款的缘故吧,还有历史。可我到现在也不明白这东西为啥是超公价的。反正我这是拿来滑雪时在山顶和缆车上确认时间用的,便宜又耐用是我选择新探一的理由。

可能我已经有三只爆款的缘故,这款新探一实在是找不到夸奖点。但对于想入门劳力士的人来说,新探一的确是值得入手的好表。总之,这个冬天的滑雪季我要跟新探一一起度过开心的时间,如果爱滑雪的朋友们想要一块,我非常推荐入手这款新探一。


这么一看还有点好看

远距离看有点小

刻度挺有个性

在专柜结账时拍的

运气太好,正好买到想要的

结账的时候这边允许拍

跟迪通拿相比手袋有点小

滑雪时带在袖子上刚好

在雪道和缆车方便看时间

最后展示我的滑雪装备(一周滑五次)


收藏

无敌小帅熊
无敌小帅熊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探一顶~今年还没开板,恭喜楼主🎉


回复
drstrabge
drstrabge 高级表友 板凳
同款国内公价入绑定
回复
表届精英
表届精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羡慕可以公价拿表
回复
青檸
青檸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支持公价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drstrabge 发表于 2021-12-13 23:00
同款国内公价入绑定
它的公价相当于国内7折
回复
闲来无事爱看表
闲来无事爱看表 实习新人 7楼
正常这款国外退税了本来就是折扣款,在国内也很容易买到 刚出不久朋友就公价入了贩子炒了个头看炒不动也就不看这款了,某宝某鱼原来都5.2.5.3的最近都5内了就是那些入门级别朋友被忽悠了买然后还是换鬼换迪又拿出来卖的,话说39盘探1本来就3.5~4一大堆被36没炒起来反而39的5加都卖脱销了,贩子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春!
回复
周总大表哥
周总大表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又见大律师。。恭喜再次工价入劳。。同系列lv帮顶。。。


回复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支持工价!日志帮顶


回复
K999999999
K999999999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探一很好,经典耐看携带永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