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NOMOS论坛 > 帖子详情
NOMOS 712,算是生日愿望达成吧,小灰灰也很百搭~~
70685 33
显示全部
XB_I33vXW
XB_I33vXW 楼主 实习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I33vXW 于 2021-12-16 15:48 编辑
2021年,是个糟心的年份..
至少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一年还糟的了..
仿佛身边所有你认为坚无不摧的,都在暗潮涌动着摇摇欲坠..
“亲人”的背叛是最彻骨的,可让你一夜成长。
这让我意识到,“亲人”真的可以只是披着亲情外衣的狼。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你们看不到我——————————
今年3月许愿自己的生日能Get 753.S3,没成想,钱攒够了,喜欢的心头好却没了...
时隔9个月,哪哪儿都买不到了...
去了当时与它邂逅的大丸百货,也没有了
感觉NOMOS表款真的,喜欢就要及时出手,否则真的说不定就再也买不到了......尤其是特殊配色!!
柜姐推荐我712,非要让我试试...其实我一直没注意到它,上手却被一击入魂。
数字刻度外圈是橙色勾线,秒盘指针也是通体橙色,荧光橙,在表盘整体的灰色基调上,它很瞩目!
仿佛在预示着,无论多糟的境遇,终会遇见曙光(希望这波自我暗示能成真);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你们还是看不到我——————————
感谢大丸柜姐,可能柜姐看出了我囊中羞涩,得一只爱表不易,给了我圣诞折扣!感恩!你是我2021年遇到为数不多的好人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也祝每一位看到这篇水文的小伙伴,所有不好的事情终结于2021年!
迎接2022年的那刻起,曙光照耀所有你和你珍视的人事物~





3月看到的753.S3

我的小灰也很好看,越看越好看~百搭!

新世界大丸百货,柜姐很Nice
收藏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方仙生 发表于 2021-12-16 16:51
确实很漂亮。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谢谢!加油加油~!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9527● 发表于 2021-12-16 17:46
一时倒霉吧,明年会好起来的,顺便祝你生日快乐,图片很毒。
...
感谢!一定会好的!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1-12-16 19:02
恭喜楼主!灰盘也漂亮的!生日快乐!
感谢!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爱惜宝贵时间 发表于 2021-12-16 20:41
我觉得灰盘更好看,年轻不失稳重。
开心哦!小灰并不是咋眼出挑,但越看越好看,是可以日常一直佩戴的款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BrunoYao 发表于 2021-12-17 02:03
请问一下几折啊?
遇到商场大活动还是很合算的,除了新品不打折之外,都可以跟柜姐聊一聊,她们有内部折扣,不过应该还是会根据款式来,我这只算下来85折拿下的,正好赶上快圣诞了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XB_CGOSOpux 发表于 2021-12-17 16:10
帮楼主推一波
精致的帅气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XB_EK2ar3nT 发表于 2021-12-18 14:31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百百船 发表于 2021-12-19 01:43
恭喜,同样过了糟糕的2021,同样入了nomos,期待明年,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
期待明年!~加油~!
回复
XB_I33vXW
XB_I33vXW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wyyang 发表于 2021-12-19 23:23
加油,好消息是2021快结束了,否极泰来! BTW,表很好看,很衬你!
被大家一顿夸,更加觉得小灰物有所值~!强烈推荐大家上手试戴,看似简单,全在细节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