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更换表带后
8844 5
只看楼主
土豆烧排骨
土豆烧排骨 楼主 初级新人
昨天买的维瑞亚表带到货,自己搞了20分钟才拆下来原装表带,真的是很容易划伤,手残党联系在外面弄😢不过钢5000配灰色橡胶表带确实好看😬


上手照来一张
收藏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错不错
回复
明月与沟渠
明月与沟渠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红黑是经典
回复
土豆烧排骨
土豆烧排骨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明月与沟渠 发表于 2021-12-23 15:44
红黑是经典
主要是感觉表盘有点灰灰的,一起配下来还可以😊ི
回复
巨神兵
巨神兵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对5054感兴趣,请问5054的盘面跟你这个是一样的灰吗?还是会更深一点?看网上图片感觉都是偏黑色
回复
土豆烧排骨
土豆烧排骨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巨神兵 发表于 2021-12-23 17:21
对5054感兴趣,请问5054的盘面跟你这个是一样的灰吗?还是会更深一点?看网上图片感觉都是偏黑色
应该会黑一点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