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一支劳力士-喜提间金黑水鬼
36134 26
只看楼主
XB_JUu8zm8h
XB_JUu8zm8h 楼主 黄铜表友
本来订的是灰游艇,无奈周期太久,今天逛无锡大东方正好有只间金黑水鬼现货,搭售3万帝舵,狠狠心买了😂。上手感觉还是蛮好看的





收藏

张旭东1987
张旭东198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搭的可以自己选择吗
回复
秒速6厘米
秒速6厘米 白银表友 板凳
盒子还是旧的,款色也是停产的吧。。这帝舵,估计库存了5年以上
回复
XB_JUu8zm8h
XB_JUu8zm8h 黄铜表友 地板
引用:
张旭东1987 发表于 2021-12-24 19:03
搭的可以自己选择吗
就两款选择
回复
XB_JUu8zm8h
XB_JUu8zm8h 黄铜表友 5楼
引用:
秒速6厘米 发表于 2021-12-24 19:19
盒子还是旧的,款色也是停产的吧。。这帝舵,估计库存了5年以上
有什么办法呢,不搭帝舵劳力士不卖给你啊
回复
放手是解脱
放手是解脱 实习新人 6楼
现在还有吗
回复
张旭东1987
张旭东198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JUu8zm8h 发表于 2021-12-24 19:56
就两款选择
非常不错了,绿水鬼要搭5块
回复
XB_JUu8zm8h
XB_JUu8zm8h 黄铜表友 8楼
引用:
放手是解脱 发表于 2021-12-24 20:48
现在还有吗
没了,今天晚到半小时就没了😃
回复
XB_JUu8zm8h
XB_JUu8zm8h 黄铜表友 9楼
引用:
张旭东1987 发表于 2021-12-24 20:55
非常不错了,绿水鬼要搭5块
现在黑水鬼都要搭7万,差不多2块帝舵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间金黑很耐看,不错恭喜
回复
发回帖